七 变了500字作文
看到这个题目,你也许会问我:“你要变了什么?”……走进我的文章当中,寻找答案吧。
为什么说我变了,因为一个老师所以我变了,那位老师是我们班的英语老师,我们都叫她Miss wan。
我刚从以前学校转学到罗芳小学来的时候,我就认识了Miss wan了,Miss wan那个时候对我很好,每次都给我们班带些好吃的,我很喜欢她,慢慢的我和Miss wan认识很深,
直到半学期后,Miss wan很严厉,期末的时候老是要课,我们班很多人在记恨,但我觉得老师就应该这样,也许老师是爱我们,才这样做,老师下课走后,我就听到班里好多人在那里议论,“Miss wan那么喜欢要我们的课,还不如全部要掉,让我们没有课余时间。”“老是上英语,什么时候才可以不上啊。”……我听了,恨不得说他们一句。我倒觉得Miss wan对我们用心良苦。
有一次,Miss wan生病了还硬撑来上英语,就怕耽误了我们的学习,可是我们班的同学老是不用心,Miss wan就说我们。有一次考试,我考不好,一些题都不会做,可我从来没有想过怎样去克服,依旧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得过且过。Miss wan找我谈了一下,跟我说了一些道理,让我明白了许多。5---8课要考试了,我很高兴,因为Miss wan教会了我许多技巧,我轻松的考完了试,不过,这次不是老师批改卷子,是我们自己改卷,老师问我考了多少分?我终于考到了老师给我要求的分数,老师说很好,于是我心里充满了自信,有老师的鼓励我就能变得更好。
同学们也说我变了,妈妈也说我变了,我也觉得自己在变,我觉得我这还不够,我还需要努力,还需要变得更好,给老师留下更好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