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变了500字作文
轮到郭子瑜读范文了,谁知她写的文章竟然和以前学过的课文相似的,亏老师还让她来写范文呢,这种文章谁愿意听啊,这样抄袭课文也算是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我不禁对她皱起眉头。
小鸟被狗追?鸟妈妈在后面?听她读得那么认真,那么绘声绘色,都是那么的做假,她怎么能抄袭课文?老师为什么还信任得给她机会写范文?她终于读完了,受罪的是我的耳朵,听着像她这样的文章谁会感动啊,听多了耳痛,胃想吐,但她像一点事也没有的样子,还带着一点点得意扬扬,使我更加觉得她太会偷懒。记得读四年级时,我和她还是一个社团,我俩一直相处很好,一起动脑筋创新做木房子,通过努力还获得三等奖,没想到她今天会辜负老师对她的期望,给同学带来不好的学习榜样。
在中午有同学说,她哭了,是啊,作为班长的她怎么能轻视老师交代的学习任务,难道是委屈的哭?是冤枉的哭?还是……在之前她对同学、对老师很尊重,很关心、乐于帮助,但现在因为老师对她的偏爱,变得高傲自大,迷失了方向,好像很了不起,对同学缺少一份热心和平等相处,她变了。
真希望你能和以前一样和同学平等友好相处,就像生活在大家庭一样不是很好吗?不要变得高高在上,一幅很了不起的模样和我们保持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