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变了500字作文
今天,早早的,天还没亮,我就从被子里翻了出来。眼睛似乎睁开不了,然后马上跑进卫生间里,拿毛巾来洗一会脸。
眼睛睁开了,我听见我的心在跳,可是我觉得心根本不在我身体中跳,很奇怪,所以我一直沉默着想着问题,从6点半一直坐在沙发上,做到了8点。天啊,我没有那么老实过,然而觉得自己今天很特殊,是思想特殊,我恍然觉得自己很不好,生活在这个世界,可是不知道一定生活的乐趣,我根本不知道我要怎么安排一天的行程,觉得心里好不舒服,就是很烦的感觉,一个人如果一天无所事事,简直像犯了强盗罪一样,很无可奈何的。
所以我打算安排一些行程给自己,打扫啊,学习啊,什么都有,然后我还觉得自己的品行不够好,我又写了很多名言似的句子,比如:人不是因为失败而结束,而是因为放弃而结束。
远远望去,在我房间贴了一张不是很大的纸,写了很渺小的字,可是这字可是一字千金啊。
过了些天,我真的变了,我变了一个很有素质(比以前有)的人,我知道怎么去尊重别人,怎么尊重自己,互相尊重。我变成一个完美的女孩了,我很高兴,我要努力,把自己的成绩弄上来,我相信我是一个会握住成功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