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变了500字作文
小时侯,大人们都去上班了,留下我们几小孩子,我们便成了最好的伙伴。在孩子中最爱笑的就是娜娜了。
记得有一次,大人们都不在了,我们几个小孩子跑到花园。花园的风景太美了,正当我们陶醉在美景之中时,娜娜大声说:“我们到池塘玩水吧!”我们朝池塘望去!“池塘的水太脏了,我们找个木盆坐在里面玩吧!”小玲说道。大家都回去取盆子了,只有我呆呆地站在池塘边。一动不动。娜娜取了木盆来,看见我在发呆,手里没有盆子。把我一拍,说:“怎么了啊?”我支支吾吾地说:“我……我没木盆……”娜娜笑着说:“我还以为是什么事情惹得我们的大小姐烦恼。木盆包在我身上。”娜娜说完就飞奔回家,大家到齐了,娜娜也回来了,把一个好大的木盆给了我。
正当我们坐在木盆上“打得难解难分”时娜娜又来了馊主意:“大家先别吵,我们来玩捉迷藏好吗?”“捉迷藏?在池塘上怎么玩?”娓娓问。娜娜笑着说:“咱们再往前游,前边有荷叶、荷花。”大家就跟着娜娜往前游,谁知前面还有保安。娜娜笑盈盈地游上去和保安说了几句。保安就把我们放了进去。大家进去了,一个比一个跑得快,都怕保安后悔。在池塘里,大家高兴得叫呀闹呀!兴奋极了!!!
娜娜就是这样,对待事情总是一个字——笑。
可是最近,她变了很少出来,我们也很少见到她。她变得冷漠起来,她经常把自己关在屋子里,我们邀她出去,总是得到 “我没时间”的回答。那个爱笑的娜娜再也找不到了。后来才知道,她的父母,整天要她做卷子,每天只能睡6小时,从不让她出来玩,她才会变成这样。
娜娜变了,因为父母的“望女成凤”,她的父母什么时候才能醒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