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变了500字作文
“小黄,你这是干什么,你干什么在她衣服上踩一脚,快道歉。”“哼,这算什么,凭什么要我道歉。”他一边说一边摇着椅子,手里还拿着一瓶汽水,又大大地喝了一口,周围的同学都疑惑地看着我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哼,看来老师刚才是白教育你了,你忘了老师对你说不准欺负同学吗?”话刚说完,他用出了一个笑脸,还说道:“不好意思,是她先惹我的,我属于自卫,再说是她自己把衣服穿在身上的,与我无关,哎呦,小老师,你还没有成熟,别整天老师老师的挂在口边,小心10岁变小博士,20岁变老教师,30岁变老古董,好了吧,可不跟你这种小孩一般计较,一边玩去吧。”他的笑脸让我很不自在,周围的同学都对我指指点点,我恼羞成怒,生气地打了他一拳,他被甩了出去,看来他并没防备,他正想起来打我时,老师来了,他自知理亏,便坐下上课,放学时,他恨恨地看了我一眼,便头也不回就走了,我不由得哈哈大笑,哈哈,神经病,你也有这一个下场啊。
我走在路上,周围十分的冷,我不由拉了拉衣服,现在5点了,我必须立刻回家,就在这时我忽然看见草地上有一个金光闪闪的东西从一位衣着朴素的老奶奶的包里掉了出来,是一个钱包,正当我要喊时,忽然不远处又来了一个人,他是我的头号敌人小黄,他来干什么,只见他走到钱包旁,捡了起来,把钱包交给了老奶奶,老奶奶不停地表扬他,我不由得一呆,没想到他会这么做,他不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调皮鬼吗?
他怎么会这样,他也看见了我,又露出了招牌笑脸,这个笑脸和平时的嬉皮笑脸有很大不同,夕阳西下,周围虽寒风凛冽,但我却不在乎,我用一种十分奇妙的眼神看着他,他并没有说什么,便扭头走了,只不过才半天,他便从一个调皮鬼变成一个老好人,看来他的本质是好的,我得用一种新眼光看他,他可真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