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校举行了十岁生日活动,同学们都高兴至极。
我们先整队去风雨操场看走秀表演。我们班走秀的人中朱俊宇和李海若走的好快,我们下场了都还有一点音乐。
欣赏完表演,我们整队回教室。回到教室,我,周婉清和王一安换上主持的衣服,跟张凯旋一起主持。
当我们四个主持人在台上讲话时,同学们都兴奋得不得了。在中间,我们玩了个小游戏:猜猜我是谁。同学们可聪明了,图片中的人物都能猜出来,而且同学们发现了诀窍:这些图片都是按学号排的。
主持好了后,我们开始吃蛋糕,林彦希妈妈给我们分发糖果。我们吃完蛋糕了,邵老师让我们可以拿着糖果去操场玩,我们一起高兴地答应了。
在操场上,我们玩了很多游戏,例如:跳房子等。我们像活泼的小鹿在跑道上蹦蹦跳跳的,高兴极了!
玩好了,邵老师带我们回教室理书包,我们发现每人桌上都有一本十岁生日相册和生日贺卡。生日相册里的同学们儿时的照片都很可爱。
最后,邵老师放路队带我们走出校门。今天真是一个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