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喜欢500字作文
晚上,是一个美妙的时间,是忙碌了一整天的大人“放假”的时间,是小孩子“忙碌”的时间。夜晚,星星,月亮都跑出来,好像趁热闹那样。
这天晚上,我们回到了农村,我好喜欢农村哦。因为那里的空气好棒,晚上,一阵阵徐徐清风“偷袭”人们。地球赐给我们非常美丽的夜晚,我们可以看见钻石般的星空,徐徐微风向人袭来,有时风姑娘还调皮的跟我们玩,而且风中还传来一阵阵小虫的叫声,听到这些声音,谁都会觉得好轻松。 有时我好喜欢回农村,因为我觉得农村好棒哦!我在这里可以做个疯丫头,或者做个猴子,满地跑,那是多开心呀!尽管农村的生活是那么的艰苦,但是在那么棒的环境下,无论学习还是生活,我想都会很幸福吧! 也许,是我还没有觉察到农村生活的真正的辛苦吧!可是能在好环境下学习,人也会精神些,不是吗?学习也能棒一些,心情也会好一些,不对吗?农村的田野好宽阔啊,还有些房子屹立在黑夜,好美的一副画啊。
在宁静的夜晚,小虫的叫声,微风的声音,听起来好想一支支乐曲,好悦耳。我喜欢农村,并不是三分钟热度,而是我经常回农村后得到的结论。所以我喜欢,也希望可以生活在农村,并不是我没有大志,而是我喜欢那里的环境,和给我的美妙的感觉。而且,也没有第二个地方能给我这样的感觉。 所以我,喜欢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