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喜欢500字作文
说到动画片,一定有许多小朋友喜欢看,你知道我最喜欢的动画片是什么吗?我最喜欢看的动画片是《喜羊羊与灰太狼》。
它里面讲述的是:新年到来了,羊村的村长慢羊羊的坐骑蜗牛生了病,小伙伴们代替年迈的村长用萎缩喷雾把自己缩小,潜入到蜗牛肉给蜗牛治病,但这个计划被狡猾的灰太狼知道了。灰太狼为了抓住喜洋洋,使自己能吃到“涮羊肉”,结果他把自己缩小,潜入了蜗牛体内。
这个动画片里面的人物可多了:白牛国国王,黑牛国国王,黄牛国国王,喜洋洋,美羊羊,沸羊羊,懒羊羊,暖洋洋,村长慢羊羊,灰太狼,红太郎,小灰灰,恰恰。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喜羊羊,因为他机智勇敢,脑里好像永远也使不完的办法,对灰太郎来说他似乎只是喜羊羊的手下败将,羊村只要有了喜羊羊灰太郎就甭想吃羊。但懒羊羊就不一样了,他只会偷吃东西,睡觉,好像一只好吃懒惰的井底之蛙。
虽然喜羊羊机智勇敢,但是大家还是需要团结一心,因为如果 大家各顾各的羊村肯定会被会灰太狼吃个精光。
听了我最喜欢的动画片,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他们了吗?欢迎你也和我一起继续收看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