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知道该写些什么,或者干脆承认,自己根本写不出什么.
最近一段时间,很多时候都是静静地发着呆,吸气,呼气,然后再吸,再呼,就这样,重复着一吸一呼也有想过,如果突然有一口气接不上来了,会怎样?
有时候,感觉全世界好像就只剩下自已一个人,或者自己被这个世界遗弃在某个角落想站起来,走出去,找回那些属于自己的东西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到底什么会是属于自己的?
经常独自一个人坐在房间的床上或者地板上,蜷着腿,抱着个靠枕,关掉所有的灯,然后想写什么周围是黑漆漆的一整片,是那种让人压抑的,窒息的阴森感但是我不否认,我需要这种感觉,也喜欢这种感觉那些莫名其妙的想法是不需要召唤的吧,它们会自己躁动地出现在脑海,唯一需要召唤的是那颗脆弱而倔强的灵魂.
活着是为了什么?
自己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
在生命的尽头,会有所留恋么?
所以的这些问题,都浮现在脑海里,并且都以一个“NO ANSWER“来REPLAY.
恩,是的,没有为什么,没有答案.
就像毕业我们分开时的那样,那样自然地没有答案.
我想,也许没有答案才是最好的答案吧?
我们都会长大,都会承担起某种责任,那些或轻或重的责任.
待续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