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做的什么是错的,好像很模糊了。现在一直这样的过着,也许我的行装,网络,它还不足以成什么错误,或者说,我爱它,又或者它本身就是个错。
错误有时只是单独存在的,不依附于某个人。
刚才以前的朋友说,要我原谅他以前的莽撞,我都不记得,何为莽撞。
伤痕和错误一样,一旦那人离去,就是独立的,此时,我心里的伤已与他无关,若他有错,那错误也与我无关。
自己犯的错误,也许我的错误永远值得原谅,这是我的清高和傲气,也是我的痛苦,我的泪水流了好多,我的错误就会漂浮在我的傲气之上,这是我的应得,还是我的残缺。
我们在不停的走,如果宿命注定,轮回也罢,其实这不停,也不过是让那被动的生和跃跃欲试的死,看起来和谐一些。
前天在姐姐家,原以为会睡不好的,谁知一睁眼便天亮了。
其间听到一句话,她说父母的爱没有错,其实这又如何,错与不错只有关于那爱,而这被爱,呵呵,怎么说。
我受伤了,希望一切都完美的到此为止,那些歉意,让人厌恶,却愿意去消磨那似是而非的完好。
我在绝望中意想着希望,那浅绿的萌芽也不过是绝望的替身,我要用泪水去浇灌生,还是用笑去面对死。
现在我犯了一个错误,因为我在消磨那似是而非的美好,伤痕下面的是什么,是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