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环保作文
从前,X市非常的美丽漂亮,绿树繁茂、鸟语花香,是一个世外桃源的好地方。许多人都慕名前往这里旅游。X市长每天眉开眼笑的数着帐本。可是,好景不长…………一天X市的市长数着帐本,突然秘书急匆匆的来对市长说:“不好了,在一个景区有一个游客食物中毒,正在医院抢救。医生说是吃了不卫生的水才中毒的,他的家人正在外面要求赔偿” 。市长听了吓了一跳,赶快问秘书这么回事,秘书就把事情原因告诉了市长。原来,因为这几年游客越来越多,我们经济迅猛发展了。
但是,居民几乎家家都有了私家车,工厂也越建越多,汽车尾气、工业废水都没有经过处理,食物受到了污染,一年发生在X市的食物中毒事件已经达到了500多件。市长知道后,马上叫来环保局的领导,说明了问题的严重。他们马上把污染的水都清理干净了,并且通报在河流旁边不能建工厂,还让科学家发明了太阳能汽车。从此,食物中毒事件在X市从此不再发生了,X市恢复了往日的优美自然的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