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环保作文
在我的记忆中,以前的环境跟现在比差好多,那时候汽车还没这么多,空气自然会比现在好,那时候工厂不多,水自然也会比现在干净。。。所以环保是我们最大的问题。
现在,一切都变了个模样,取而代之的是那一株株落满灰尘的小草,孤零零的树木,奄奄一息的花儿,灰蒙蒙的天空,污浊的空气。
如果这样下去的话,会对我们的身体产生极大的伤害。
保护环境,就要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为了能让空气清新一点,我上学,放学坚持步行,或骑自行车。少用塑料袋,可以用环保的布袋,为了能让环境干净一点,我把垃圾分类,不随地乱扔垃圾。为了保护水资源,我节约用水,为了保护树木,我不用一次性筷子,节约用纸,多植树,多种花,不对树木乱砍乱伐。虽然我一个人的力量不会引起多大的作用,但我相信,如果大家一起来保护环境,一定会使我们的空气清新许多,让环境干净许多,让水资源清澈许多,让树木美丽许多。
我们的国家发展的很快,但是,我们决不能以破坏我们的家园为代价。
为了保护环境,我们国家1949年在西北,华北,东北风沙危害,水土流失严重的地区,建设了大型防护林工程——三北防护林,又称“绿色万里长城”以求能锁住风沙,减轻自然灾害,现在我们的生活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
全世界的人们,让我们一起努力为了我们美好的环境而改变一下自己吧,环保是每个人的责任,一起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