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梦想作文
这篇文章主要写了六岁的加拿大男孩瑞恩为了实现“给非洲的孩子挖一口井,好让他们有干净的水喝”这一梦想而不懈努力终于是梦想成真的经过,体现了瑞恩的一颗善良坚定执著的金子般的美好童心。
“我要给非洲的孩子挖一口井,好让他们有干净的水喝”这就是瑞恩的梦想,没有更多的豪言壮语,只是一句很普通的话语。瑞恩从头到尾都没有放弃过,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做家务活赚钱,并用自己的行动感染了别人,使别人也加入募捐的行列中,瑞恩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成功了。“是啊,一个梦想竟有如此大的力量,在此时有谁不流泪呢?虽然这是瑞恩第一次萌发捐钱的念头,可是他成功了,回想一下,他从赚七十元到两千元到买钻井机的钱,他从来没有放弃过,许多人也被他的行为感动了,纷纷加入募捐的活动,我不禁也想加入他们的行列了。瑞恩竟为八个国家修了三十口井。梦想的力量的确很伟大啊!
看了这篇文章之后,我明白了,美好善良的愿望会给人带来希望,会给人带来无穷的动力,能创造奇迹。还要学习瑞恩那种为梦想而不懈努力的精神。瑞恩那么小他能行你一定也能行,让我们一起为自己的梦想而不懈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