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梦想作文
我梦想的家园每一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就是有一座我自己设计的一套房 ,那就让我介绍一下吧。
我梦想中的家园有两间大卧室,分别是我的还有我父母的。我的卧室的墙是刷成天蓝色的,而我爸妈卧室的墙是刷成淡黄的。我的卧室最好玩,有一个专门放玩具的地方,里面有我所有的玩具。我这个厨房没有门,只有柜台来放菜。另一边是来摆放艺术品的。
我们家的书房最难找了,其实它就在我卧室里的暗门里,而那暗门就在我柜子里,一打开柜子,里面就出现了书房。书房里的书非常多,都可以装下好几个大书柜,就像一个小形图书馆,里面的书应有尽有,有哈利波特全本,这可是我最宝贵的书了。这里散发出的书香真让人舒服,使人可以一看看到很晚也不累。这里的客厅非常大,可以容下好几个人一起在客厅里,里面有两张单人沙发,还有一张大沙发。而且那灯还是水晶灯呢。最好玩的就是后花园了,里面都是一片青青的绿草,在一片地方还种着许多蔬菜,到秋天,就可以有大收获了。这旁边有一个狗窝,里面有一只毛绒绒的可爱的小狗,可以帮我保护菜园,还可以给菜园添一些天然的肥料。在花园里都种着大树,它们担负着清新空气的重任,使我每天早上都会有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后花园的另一边是游泳池,每次夏天都会让我玩到爽。
这就是我梦想中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