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姓冯,长得格外漂亮。冯老师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她的教书水平非常高,总让我们48个同学全懂为止,如果一个同学不懂的话,就会用尽各种办法让她懂,是一个负责任的好老师。记得有一次四年级时,我在班上记家庭作业。
这时,张科挺对我说:“冯老师叫你。”我听了,急忙到冯老师办公室里。冯老师语重心长对我说:“你这次语文考试考了80多分,班上最高的是97、5分,你上学期,成绩不是好好的,这次你怎么了,怎么考了个这么坏的分数。”冯老师拿起我的试卷,又说:“你看,这些不应该错的,都扣了好几分,你从今天起,每天晚上多看看语文书,这样才会提高成绩。”我想:“老师每天都教育我们,我才考了个80多分,对不起老师,就像有一个人辛辛苦苦地种了一朵花,可没有开放。”老师把考试卷递给我,我回了家。从今以后,我一定要吸取教训,好好学习,多读点好书,长大后为国家做出点贡献。现在,尽管到了五年级85分以上算优秀,我再也没有考过80多分了。
我爱您,冯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