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从幼儿园到小学五年级,有许多老师教过我,然而我最喜欢的就是教我五年级语文的陈老师了。她年轻精干、心地善良,对同学们热情亲切,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栽培着我们这些稚嫩的幼芽。
她有着一头齐耳的短发,一身白皙的皮肤,一个高高的鼻梁下有着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
记得有一次上语文课时,陈老师问的大部分问题我都没有答出来,因此下课时我便一个人坐在位子上偷偷地掉眼泪,陈老师见我有些不对劲,便走上前来用手轻轻地摸了摸我的头说:“哟我们班的开心果怎么哭了,是不是上课时老师问的一些问题也不会啊?”我惊讶而又胆怯地抬起头不好意思地回答说:“我最近不知是怎么了,上课老是心不在焉,所以上课时老师问的一些问题我一点也听不懂。”陈老师笑了笑说:“这有什么好哭的嘛,只要你说一声老师随时可以帮你讲解问题。”就这样每天下课我都会拿着语文书向老师请教一些不懂的问题,而陈老师总会停下脚步耐心地帮我讲解问题。渐渐地我的作业做得越来越好,学习成绩也提高了不少。我的心里高兴极了,就连陈老师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陈老师我爱你,虽然,你已经调到别的学校,但我还是希望你能抽空回来看看我们,让我们好好拥抱你感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