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说起老师,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有很多的感触吧!老师教会了我们知识,让我们明白做人的道理。老师是个伟大的职业,老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
进入四年级,我又开始了人生的一个新成程,在这,我应该好好把握自己,让自己以后有个美好的未来,在这个新的学期里,我觉得语文老师是我的精神支柱,当我第一眼看到他时,我发现他很像电视剧《松柏巷里万家人》中的万长华。于是我和几个同学私底下就叫他万长华,他在当中扮演的角色很搞笑,于是我就私下关注着他,发现他有很多优点,比如骂人,热爱帮助人等,在我的心中找就把你树立成我的偶像,天天都学着他,他是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责任心的好老师,我希望和他一起度过高中三年,让我以良好的心态及伟大的理想一起放飞吧!
老师,希望你能陪伴我三年,还有我想叫他万长,不知道他是否会答应,希望他会答应吧!
我爱我的语文老师万长。
这就是我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