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海拉尔,是我们伟大祖国的一颗璀璨的明珠,也是天然的、无污染的、富饶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上的一颗明珠。
她,位于祖国的北疆,东邻黑龙江省,北与俄罗斯接壤,西连接着蒙古国。她也是呼伦贝尔市政治、经济、文化、贸易中心。我的家乡,有美丽辽阔的大草原,有世界闻名的樟子松,有茂密的原始森林,有肥壮的牛羊,还有美味的山珍……真可称得上人间天堂。我的家乡勤劳的人们把这座夕日旧城已建设成为一座环境优美、整洁、卫生的新城。在这座新城里,有现代化工厂,有古老的民族文化,有各种中小型企业,有闻名中外的物产,还有兴旺发达的教育事业。家乡的人们纯朴善良、勤劳、勇敢,家乡人们更好客,如果您到我的家乡来,那我们将用欢歌笑语和哈达来迎接您!
朋友,请您到呼伦贝尔大草原——海拉尔来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