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是一个群山怀抱,海产丰富的地方!你想知道是哪里吗?那就是大亚湾。
我的记忆就是一片片星星,每一颗星星都有着一件事。有的模糊了;有的已经消失了;有的还是那么明亮耀眼。
记得家乡里有一条清澈明亮的小溪,每天都叮叮咚咚的唱着优美的曲子,小鱼小虾都在小溪里欢快地游着,我们经常到小溪边捉小鱼摸小虾小和游泳,小溪里留下了我童年的欢笑
那片片绿油油的菜田是我们捉曲曲的圣地,每当看着着美丽的油田时我的烦恼都会被一洗而空。
在山上的那一片片树林里,我曾在哪儿和小伙伴一起摘果子、捉小鸟,还在山顶上看山底的美景。我最喜欢做就是去海边拾几块美丽的贝壳,听听大海演唱的奏鸣曲,在沙滩上留下一个个记忆的脚印••••••
可这都是过去的事了三年前,我我随父母搬到了惠城区。虽然惠城区有他的美丽之处,但我依然想念我的家乡,想念家乡那清澈的小河,想念那美丽的油菜田,想念那充满欢乐的树木,想念那美丽的海湾••••••
故乡呀!故乡!我立志要努力学习,长大后把你建设得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