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微笑200字作文
元旦这天下午,我和妈妈还有大姨一家去歌厅唱歌。
那天我发烧了,大姨来叫我的时候,妈妈原本不同意,但是我特别想去唱歌,妈妈就同意了,要求我穿得厚一点,不准乱吃东西。到了歌厅以后,我们先给大姨点歌,给她点了首《外婆的澎湖湾》,这首歌我也会唱,也跟着唱了两句。
接下来,大家都唱起来了,有人唱这首,有人唱那首,我们点了首《好汉歌》,大家一边唱一边笑,特别开心。大姨点了一首《在那遥远的地方》,这首歌我以前在电视上听过,所以也会唱,大家就把话筒递给我,我就唱了起来,妈妈和大姨都夸我唱得好。
大姨夫给我买了一罐益生元Q片,我一边唱歌一边吃,感觉好吃极了!姐姐给我买了一瓶冰糖雪梨,唱得喉咙干的时候就喝饮料。
唱了2个小时,很累,我就回家了。在歌声中绽放微笑,跟家人一起唱歌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