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微笑200字作文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有微笑!其实,在你不经意的每一秒,都有人在微笑。今天就让我们静下心来,好好谈一谈微笑这个话题吧!妈妈的微笑。是纯真的笑,是代表关怀和欣慰的笑。在你考试取得好成绩时的一种鼓励,更是在你学会一样东西时的激励。爸爸的微笑,是庄严和严肃的笑,有时也是憨厚的。在我学旱冰摔倒时,爸爸将我扶起,微笑着说:“孩子,人生的路是坎坷的,不要因为害怕而呆在原地不动,人生的路就是摔倒了爬起,摔倒了再爬起的过程,有些事没有人能帮你,只有靠你自己!”这番话,让我懂得了父亲的伟大,也让我知道了作为一名男子汉,将来在面对困难和挫折时,一定要咬牙坚持。我的微笑,是和伙伴们一起玩耍时开怀的笑,是得到大家认可时欣慰的笑,是取得好成绩时高兴的笑……。这就是我们一家三口的不同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