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500字作文
年轮一点一点,时间一圈一圈。时光的飞逝,让我们的青春记忆越发清晰。青春的岁月里,有了你们的陪伴,是生命中最难以割舍的情谊。
当我们相遇。你刚从一个陌生人转换成我和她之间的好朋友时,虽然我们表面都倔强的像个小孩,但是她总是很热情,介绍着互不相识的你和我。然后我们就一起疯,一起闹。后来你说,第一次遇见我,我就是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叫人难以相处。可是在一起以后,才发现我其实也是那么地能闹腾。的确,友情需要时间的慢慢磨练,需要时间慢慢地融合,直到天长地久的那一天。
当我们争吵。也许我们因为某件事,也许我们因为某个人,而不再讲话。当我在为我们友情出现矛盾而困惑时,你突然给了我一张纸条,上面清晰地写着“友情诚可贵”。那一刻,我们破涕而笑,重归于好。你说,人的一生中,真正走入心底的朋友,少之又少。愿我们能珍惜彼此,让友情长久。
当我们互助。面临考试的那一段时间,我们彼此都没有过多的时间去疯去闹,我们都学会了安分守己。可是彼此的情谊,并没有因为紧张的学习而松懈。相反,我们共同努力,共同的进步。因为我们都知道,当每晚你在奋笔疾书的时候,她也一定在埋头苦读。当每次你考试失利时,她也一定在为你担心。所以不再难过,不再伤心,牵手一起,我们最终会奔跑至成功去。
当我们分离。终于到了分离的那一刻,我们并不是想象中的抱头哭泣,相反,是彼此祝福。我很感谢你,在我曾留下那些弥足珍贵的回忆。
青春的岁月里,有你们的相伴,是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