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青春的500字作文
青春是什么呢?是初升的太阳还是绽放的花朵,是抚过的微风还是指间的流沙,不,都不是,我说,青春是一首歌,一首属于我们自己的原创歌曲。
为青春谱曲
看着自己短了一截的衣裤和那个墙角落满灰尘的娃娃,忽然间就发现原来自己已经长那么大了!那幼稚的行为和疯狂的玩耍也都不再属于我了吧!兀自的伤感,原来成长需要舍弃那么多快乐。可是我有青春,对,青春!
和朋友一起手牵手走在明媚阳光下时,我会突然感动,我很感谢能在这个时候让我遇到我的朋友,虽然偶尔也会有失望和失败的泪水,可是我觉得有朋友在身边就足够了,有再多的困难也不怕,因为我们还年轻,因为年轻我们可以肆意喜忧。
喜欢和朋友一起站在那个能看见操场的地方放声歌唱,手牵手,声音像飞舞的蝴蝶在空气中翩翩,忽然想起要为我的青春谱一曲,那就这样吧,用几个女孩子的快乐来为青春谱一首曲。
为青春作词
我想那些华丽的语言我不需要,那豪迈的誓词也不适合,所以我想写写我们的故事,编编我们的童话。
那些曾经的孩子都长大了吧,那些如花的笑脸都还在吧,在这个阳光聚会的季节里,我的朋友,让我们用青春去证明自己!
青春的词语你作完了,很简单,但很舒心。青春就像一首歌,你在听,我在唱,内容有关幸福有关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