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青春的500字作文
青春是一朵在悬崖边怒放的百合,美丽动人。青春是在大草原上奔跑的骏马,激情四射。青春又是生长在大森林中的昙花,短暂而又美好……
“铃……”下课铃敲响了,同学们拿起了早已准备好的书包,向外跑去,争先恐后的来到操场。抱着球的男生,连忙拉着几个同学练习篮球。只见一个男上紧张的抱着球,突然往上一跳,球便离开了手,向球篮扑去,可是却一头撞上了球篮,回到了主人的手中,气的那位男同学直囔囔。只好在地上做起了俯卧撑,一边的同学就帮他一个一个数了起来。
在操场上,一位女生和一位男生正因为建议不合而吵着最后他们决定派一位同学站在他们旁边说开始。只见他的开始都没有讲完,两人便像离弘的箭一般,冲向了终点。只见那位男生也紧急了起来,皱着眉头直冲向前。最后,还是那个女生赢了。那位男同学可能因为跑得太快了,脸一直红通通的。只见他拿起放在草坪上的书包,一脚跨上车,消失在校门口 ……
而我们班的同学此时全部走了下来,来到操场上进行跑步练习。在一旁扫地的几位同学,站在边上,一边扫地,一边手舞足蹈,向其它同学泫耀着。一声令下,同学们一窝蜂似的跑了起来,一个追着一个,杂乱中,还有人追着另一个人打的场面。半圈下来,全班就变成一队一队的了,互相鼓励向前跑着。偶而停下来走了几步,但一看到后面的同学追来了,便马上快速的跑了。
青春就是如此的活泼,又如一枝娇艳的花,一株伟岸的树,一般万紫千红,历久弥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