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青春的500字作文
月亮呼吸的时候。呼出来的是柔和又让人怀念的月光;花儿呼吸的时候,呼出来的是纯洁又芬芳的花香;星星呼吸的时候,呼出来的是青春闪烁的光芒。
通往青春的路上,拥有无奈与悲哀,让人愁婉又迷茫。少年的心脆弱得像水晶,需要关爱与呵护。也许是一个动作,一句话,甚至一个眼神,都能使我们受伤。在青春中成长,那么不容易。声声疑惑的叹息,眼神在呼吸,朦胧且扑朔迷离。我们其实很脆弱,请别伤害,多些理解与关怀。
抓不住时间的尾巴,却可以留下生命最真的记忆。穿越无尽幻想,最真最美的记忆都埋藏在心底。青春好似单薄的一滩水,从指缝中淌过,无声无息。写在纸上的痕迹,不为人知的欢喜,有些小情绪,微笑彻底,逝去的记忆,温馨且具暖意。
即使寒冰覆盖,只要有阳光,就有希望。青春中默默度过的寒冷,哀伤与悲凉,一点点从雪地走过,手被风吹的无知觉,在这时,即使是一点阳光,就足以使人温暖。心中的痕迹,有些放晴,有些下雪。下雪的夜,路灯下孤独一人,也许这就是青春的无奈。在雪中依然迷惑着,失去了前进的方向,因为这是夜,黯淡的夜,但是雪后的阳光,照亮了路,指出了方向,射进心墙。迷惑无奈的青春中,会遇到无数个黯淡的雪夜,可只要有阳光,就有希望。
我们常用烦恼写着日记:穿越悲伤的空洞,穿越无奈的愁绪,穿越无数个迷茫的转角,穿越迷惘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