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青春的500字作文
青春,流露着浓浓的诗情画意;青春,散发出淡淡含情的幽香。青春时代充满着年少轻狂,充满着无限生机,充满着美丽自信,青春的步伐不会因困难而停止,青春的旋律不会因为风雨而阻挠。青春是阳光,是自信,是活力,是朝气蓬勃的标志,青春是多彩的。
青春犹如昙花一现,虽然比起人这一生所短暂,但只愿那一瞬间化作永不磨灭的永恒。在人生道路中,青春就像这路上的一处优美的风景,它聚积着每个年轻人的梦,它陶醉着每一颗年轻的心。在这个多彩的风景中,我们每个人追求着属于自己的太阳,释放着追求梦想的狂热……
青春是无拘无束的,青春也是潇洒的。青春的我们,可以在河畔上去垂钓五彩斑斓的希望,可以在大师的文字当中与大师一起感觉人生的真谛,一起来领略人生的价值。同时,也可以在克菜德曼的钢琴曲中寻找出失落的感觉。可以在达芬奇所创蒙娜丽莎的微笑中谛听生命的旋律。可以在李白的诗词中体味人生的那一份释然,那一份豪迈,那一份豁达。
青春时代,我们有五彩的梦,我们也有淋漓的愁,我们有希望,有自由,有灿烂的笑容,更有跋涉的脚印……
正因为青春包含着一切,所以青春的色彩是美丽的、炫烂的、青春是多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