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梦想500字作文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空中导游,有时乘坐飞船带着国际太空旅行团飞向太空,在神秘莫测的太空里遨游。
有时亲自开一架小型的载满国内游客的飞机在蓝天白云中飞行,然后我向乘客们介绍飞机底下迷人的风景。
这次就向你介绍一下我们的首都北京吧:
飞机从最先进的机场起飞后,在空中,我们通过超级望远镜向地面看去: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再仔细一看,原来是国旗班的战士再升国旗。他们那一动不动的身体好似十几个铜人一样。
接着我们看到了令我们自豪的故宫,里面全是雄伟的宫殿,一排排整齐的古典建筑是那么的壮观,让我们赞叹不已,流连忘返。
当我们飞到北京动物园上空时,我们会看到:活波可爱的猴子,凶猛的水牛,大个头的象群,正在睡觉的丹顶鹤,还有做鬼脸的大猩猩……
“啊,快看,快看,那不是万里长城吗。”在弯弯曲曲又连绵不断的顶峰上,万里长城宛如腾飞的蛟龙,又好似巨龙,那么雄伟壮丽。
……
啊!我爱北京,我爱祖国,她的一草一木都让我骄傲。我要把它们自豪地介绍给我的每一位游客。
啊!我多么希望这不是梦想呀,我现在只要好好学习,将来一定能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