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梦想5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我的梦想则是当一名出色的舞蹈家。想着想着,我便回忆起了五年以来的经历,现在还记忆犹新……
在幼儿园里的时候,老师到各个班里挑选舞蹈苗子。一眼就看中了我。那时,我就想:既然老师选中了我,那我可就要好好学了。果然,老天不负有心人,老师见我悟性高,动作准,及时表扬我,还教了我别的同学都学不到的、难一层次的舞蹈。尽管如此,我还是学得很快、很好。我回家告诉爸爸妈妈后,他们可高兴了,知道我很有天赋。后来,他们就和我商量:下次要给我多报舞蹈班。我爽快地答应了!
转眼两年了,我要告别幼儿园,上小学去了。唉,真是舍不得那些在幼儿园的老师,更不会忘记那些指导我练舞蹈的老师了。
在一年级的时候,爸爸妈妈还是一样给我报了舞蹈班,我开心 极了。可我怎么也没想到,这里学的舞蹈比幼儿园里学的舞蹈难度更大了,而且还要有基本功,我好几次都不想学了。可又想到舞蹈家杨丽萍阿姨,她肯定是经过很多磨难最后才成为了举世闻名的舞蹈家。所以我一定要像她一样加倍努力才行。“一定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呀!”我心里有个声音在大喊。于是,我坚持了下来。接着,便是二年级、三年级,这两年,我都在学舞蹈,靠着我的意志,我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并且每年都有荣誉证书。正所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虽然四年级我不准备学舞蹈了,可我还是在家里练,每天都在练……
如果我一直这么坚持、认真地练。那有一天我的梦想实现了,我一定要把我最美的舞姿展现给全世界的人们,希望大家来看我跳舞。
我永远相信,只要有意志,事情总会顺你心意,梦想大门将会为你敞开。让我们为自己美好的憧憬和向往努力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