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梦想500字作文
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学生,但脑子里却装着无数个奇奇怪怪的梦想。
奇思妙想NO。1——我想制造一台造梦机。这个造梦机表面看上去是一个方方正正的盒子,上面有一个键盘,还有很多按钮,也有许多功能,可以在键盘上输入“时间、地点”以及“人物角色”,输入以后,造梦机就会伸出一根长管子,上面有一顶头盔,把头盔戴到头上,再按一下绿按钮,就可以进入自己设计的梦境,在梦里,现实生活中无法实现的各种愿望,都可以在梦里“梦想成真”了。
奇思妙想NO。2——我有一个梦想,虽然现代但不可能实现,那就是成为一名行侠仗义的侠客!这个梦想我十分羡慕和向往,因为这个被称为“黑暗死神”的侠客是为正义而存在。黑夜,一个黑影潇洒地穿梭在黑色之中,确定目标之后,瞬间掏出武器,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让猎物瞬间毙命。
奇思妙想NO。3——小的时候,我希望我能变成天使!头上出现了一个金灿灿的光圈,并且长出一对天使的翅膀。我可以自由自在地飞在天空之中,和雄鹰比赛速度,和百灵比赛歌喉。到了传说中的天堂,我发现天堂的每一名天使脸上都挂着微笑,天堂的每一处景、物都十分美丽。这美景、这微笑——使我惊呆了,这美景、这微笑——使我陶醉了······
无数的快乐,无数的天真,无数的幼稚,无数的想象······这些,就是我的梦想。
我想,人如果有了梦想,他就不是一个平凡的人,他会朝着梦想,自由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