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这就是我作文
我是个活泼机灵的九岁小女孩,名字叫吴俞臻,在大足县龙岗一小上小学三年级。
我个头矮矮的,有一头乌黑发亮的秀发,秀发下面长着一道弯弯的眉毛,眉毛的下面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开心的时候嘴巴弯弯的,就像一弯可爱的月牙。
我很胆小。记得有一次晚上回家的时候,外面黑漆漆的,我老觉得回家的路上就像后面有人跟着我似的,吓得我心脏“咚咚”地跳个不停。这时,不知从哪儿窜出一只小猫,更是吓得我哇哇大哭。爸爸听见了我的声音就急忙跑出来接我,我紧紧抵抓住他的手,就像抓住了救命稻草,然后慢慢地回家了。爸爸看着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不要害怕,我们要勇敢、坚强,要相信自己一定行。”我觉得爸爸的话虽然有道理,但是仍然很胆小。唉!真没办法。
不过,我也有很多优点,关心他人,爱护环境,而且我的毛笔字写得很不错哟!就在上个周末,我刚练完书法的时候,爸爸和颜悦色地说:“看!这一笔捺写得不错哟!有捺的味道。你写的时候还要把一点写好,以后,要多多练习写,你就会成功。”听了爸爸的话,我也在心里为自己加油。
瞧!这就是胆小又自信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