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这就是我作文
我相貌平平,额头上,有两颗很小很小的黑痣。眉毛又细又长,弯得像月亮。眼珠黑黑的,像两颗晶莹剔透的黑珍珠。鼻子大大的,总想占多一点的位置。耳朵不大但很灵敏,再远的声音也逃不过我的耳朵。嘴巴小小的,有两颗大大的兔子牙。我的性格却与众不同,非常固执。
有一天我在弹琴,妈妈在旁边听,忽然她说:“错了!错了!是三拍子的。”我说:“明明就是四拍子的!”妈妈说:“你看,这不是二分音符吗?”我梗着脖子:“我不管,就是要停四拍!”妈妈还想说什么,我脚一跺,大声嚷道:“我懂,还是你懂?不信我打电话给金老师!”说着,立刻拨通了金老师的电话,没想到果然是三拍子。我非常喜欢玩电脑。只要妈妈没注意,我就会蹑手蹑脚地溜进电脑房,打开“赛尔号”玩起来,不一会儿就进入了这个快乐的虚拟世界,连妈妈什么时候站在我身后都不知道,只好乖乖地听妈妈的批评。瞧,这就是我——一个调皮又可爱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