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这就是我作文
大家好!我叫陈思宇,今年12岁了,我有一张瘦瘦的瓜子脸,还有一双会发亮的眼睛,因此人人见到我都会不由自主地竖起大拇指:好可爱的小姑娘!
我的爱好可多了:看书、古筝、画画……没有哪一个不是我喜欢的,但我最爱的还是舞蹈。虽然平时的我大大咧咧,有点小马虎,但是只要一跳舞,我就立马变得十分认真。我十分重视自己的成绩,我现在已经八级了哦,这可全是我的辛勤汗水换来的呢。
你可别因为我是小女生而小看我,我在班级中是班干部,管起事来可是井井有条的。不论大事还是小事,我都平等对待。所有老师都说我是他们得力的小助手呢。不过,我也有一个小缺点吧,我的嘴特馋。每次妈妈给我买好多好吃的食物,我都会把它们藏在一个角落里,因为我怕被爸爸偷吃。我老是一边做作业,一边吃零食,所以我的作业本上偶尔会留下我贪吃的证据。前几天,我去拿零食竟然发现紧挨着我的储食柜旁边有一个老鼠窝,我吓呆了!有一只小老鼠还在津津有味吃着我的薯片呢,天!原来不是爸爸偷吃了我的零食,竟然是这群小家伙。唉!这就是独食的后果呀。我打算把零食拿出来和爸爸妈妈分享。对于妈妈满脸的诧异,我本人只能苦笑一番。
你们看。这就是我——一个可爱的小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