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这就是我作文
大家好,我叫胡歆玥。我身高1。52米,在班上排第二名。你们别看我长得这么高,可我不怎么爱运动,是个典型的文静女孩。
我非常喜欢串手链,串的手链各式各样:有蓝白相间的,有以橙、黄、蓝、绿为组合的,有以红色为主的。。。。。。
一天,我的好朋友龚芝洁到我家来玩。我对她说:“我家没什么好玩的,就去我的房间串手链吧!”她连忙说好。我从床头柜里端出一盒珠子,再拿出一捆风筝线,说:“芝洁,你自己串吧!想怎么串就怎么串。”说完,拿起风筝线在手腕上绕了一圈,然后剪断。(这是量出手链的长度。)我先在绳子的一端打了个活结——免得珠子从绳上溜掉,然后按自己想象的样子埋头串了起来。。。。。。大约三十分钟后,我抬头长长地吁了口气,大功告成!我串好了一条手链,一条项链。我回过头去看龚芝洁:哇塞!她居然什么也没串成。原来,她要么没绑结,要么就是不小心散了,到最后,折腾了半天,才串好了一个小小的戒指。这就是我,爱串手链的我。串手链培养了我的耐心和细心。
除了串手链以外,我还喜欢看书。每当放假的时候,我就会和龚芝洁一起去图书馆看书。一到图书馆,我就沉醉在了书的海洋。在学校,有时我会利用课间休息的时间来看书。总之,我一天到晚收不离书。妈妈说:“你就是个‘书虫’!”这就是我,爱看书的我。
除此之外,我声乐考了五级,钢琴考了四级。怎么样?我是不是多才多艺?写到这儿,我都有点沾沾自喜了。突然,妈妈叫了一嗓:“一天到晚都躲在楼上,快下去运动运动。”哎!晕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