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爱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延庆,虽然是偏远的山区,但景色迷人,吸引了很多远方的来客。
这里有文明中外的八达岭长城,有号称“塞外小漓江”的龙庆峡,还有远近闻名的康西草原和野鸭湖,那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区。朋友们,你可有兴趣到这儿来旅游观光?如果你来康西草原,这里有骑马娱乐的场所,如果你愿意,那会让你畅快地与马儿共游一望无际的大草原;这里还有可供游人吃、住、玩篝火舞场一条龙服务。
来到这里,你可以得到完全地放松和快乐……野鸭湖离康西草原大约有2公里左右的路程。这里开阔的河面,能你乘坐快艇,惊险又刺激。这里还是“国家二级湿地保护区。”每年春暖花开的时候,都会有一些白天鹅、野鸭、鸳鸯等珍稀动物飞到这里。人们可以用玉米粒之类的食物投到水里喂那些成群结队而来的“水上族”们。尽情享受大自然带来的无限快乐。
我爱家乡灿烂绚丽的景色,我为我的家乡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