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很平常的,快乐可以让人放松心情。
我的快乐是在跳舞的时候,每天我写完作业吃完午饭,就开始跟着电脑自学了,虽然五级舞蹈很难,但只要有信心,就一定会跳好,我从开始学到现在从来都没有放弃过。我相信只要有信心就一定会跳好,开始的时候觉得很难,但做起来就变得非常简单,如:兰花指要做得非常好,《手眼动作》的时候,手到哪里,眼就要跟到哪里,不能三心二意。跳舞让我有了战胜困难的勇气,感受到成功的喜悦
我喜欢跳舞,这件事我的小伙伴都知道,有一回我们在院子里开儿童联欢晚会,要求每个人都表演节目,表演什么好呢,突然我眼睛一亮,我可以表演跳舞嘛。
我的快乐就是跳舞,我相信你也有让你快乐的事,让我们一起来分享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