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_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一件快乐的事爷爷奶奶在我家阳台上开辟了一个小花园,他们种了圣女果、青椒等蔬菜,还种了好几种鲜花呢!一天,爷爷奶奶说,让我种生菜,我从屋里拿了一包生菜籽,高高兴兴地来到了阳台上。
外面的天气很热,爷爷奶奶和我忙着挖坑、浇水,我们三个都是满头大汗。生菜终于种完了,我刚抬起头准备站起来,爷爷奶奶就哈哈大笑起来,我奇怪地看着他们,奶奶这时边笑边说:“我的大孙都变成大花猫了。”我连忙跑进屋照镜子,我真的变成花猫脸了!原来是我的汗水和泥土混合在一起了,而且还都在我的脸上!
今天我真快乐,因为通过这次我种生菜,我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我还将收获美丽的果实!